梦幻西游109大佬竟刷856亿经验,目标特殊兽决!你见过三绿字宠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一个等级其实需要的经验是有限的,因为达到一定经验之后,几乎就没有太大的用处了。特别是低等级的X9,本身能领取的法宝数量就不多,还有就是需要点的技能上限就那么高。这次我们来看一个神威的经验大佬,他的成就让人瞠目结舌。

  TOP1:3个绿字的雾中仙

  我们见过有召唤兽因为资质太好,某一条的资质突破了上限,就会以绿字形式的显示。一般的宝宝就只会突出最为主要的资质。这个电魂闪的雾中仙,它技能现在是5个,而且法术防御和高级防御,能够增强很多的抗性。

  血宠最为重要的资质就是防御、体力和速度了。我们看到这三条都是绿字了,再配上1.277的成长,综合属性真的很不错呢。

  TOP2:天科的三蓝字头盔

  129级比武玩家的数量有不少,这个等级我们见到很多的是五开玩家。因为129级的怪抗性不算太高,而129级的成长性比109级要强很多。这次看的这个装备,属于129级的比武装备的,虽然不是最为顶级的,但是区内玩绝对是高端的。

  130级的女头带了简易,正好符合了天科的定位。然后还有一个野兽的特技,也属于现在物理不能缺少的特技之一了。最后就是满天了,除了凌波城之外,几乎是任何物理都通用的。

  TOP3:109级大佬狂刷856亿经验

  看到一个人现在已经856亿经验了,你的想法肯定是他的等级是175级的,而且马上就要领取千亿兽决了。现在刷经验的手段多了很多,除了常见的抓鬼和副本之外。平时可以口袋,还有就是一些定期的活动,像中午的飞贼和周末的铃铛之类。

  这次我们看到的这个856亿经验,他其实并不是属于175级的玩家,他竟然是一个109级的神威玩家。我们都知道同样的副本,109级获得的经验和175要低不少的。神威玩家居然快冲刺1000亿经验了,连老王看了都感觉到太能刷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