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就是一支“军团”? 梦幻西游59大佬豪横展示极品个性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个性宠大家应该见过不少,那你见过超个性的萌宠吗?信不信今天这位59魔王的召唤兽,有些你都叫不出名字。萌宠炼妖的难度很高,这位玩家硬生生培养出了一个萌宠军团,反观他自己身上的装备却非常普通,唯一能看的就是把60级简易锤,看来他是把所有心血都倾注在了培养召唤兽上。下面就来看看你能不能叫出他这些萌宠的名字吧。

  11技能伪全红毒云龟

  毒云龟无法捕捉,就导致了这种极品萌宠比较难获得。估计很多玩家也是第一次见技能这么好的毒云龟吧?11技能带须弥,还差点就全红了。至于为何留着弱点不打,因为感觉没什么好的技能可上了,没必要冒着循环的风险强行改书。

  7技能全红冰火龟

  冰火龟的造型非常好看,背上有个小火山,造型是红蓝搭配。7技能全红的冰火龟比较难炼,也不知道这位玩家合出这样的冰火龟花费了多少精力。从造型帅气程度来看,冰火龟比毒云龟更好看,不过毒云龟看起来更萌一些。

  5技能全红须弥积水鬼蛙

  这只5技能全红须弥积水鬼蛙有特色吧?它的技能数量是少了点,不过好歹是须弥全红。这种须弥全红的萌宠,用来刷任务还是很吸引眼球的。

  4技能全红须弥熔火蛙

  除了5技能全红须弥积水鬼蛙,他还有只全红须弥熔火蛙。相比积水鬼蛙,熔火蛙的造型更可爱一些。炼出萌宠已经很不容易了,能培养出3只须弥萌宠更是难上加难。

  除了萌宠,他还有一些常规的个性宠。比如这只8技能全红狐狸精,狐狸精的资质成长不错,还进阶了110灵性。看来这只狐狸精应该是他的得力攻宠,想不到娇媚的狐狸精也有暴力的一面吧?

  6技能全红牛妖也挺有个性,再配上这身怪异的染色,有变异牛头那味儿了。要不是手里的武器不同,还挺容易被当成变异牛头吧?

  然后是只7技能全红善恶马面,培养一只带特殊技能的全红马面不容易。因为如果在打书过程中不小心掉善恶,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仔细看了下技能,感觉高反震在它身上没什么用,要不找机会改改书?

  最后给大家看下这号的等级,是59魔王没错。全身上下就一把60级简易锤能看,其他装备都很普通。宁愿亏待自己也不亏待宝宝,能看出他对个性宠有多喜爱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