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迎新年花式鉴定致富,你最羡慕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2023年正式开始,不少梦幻西游玩家都选择在这个时间“逆袭”一下。有的小伙伴通过鉴定装备成功逆袭,有的小伙伴则是通过鉴定灵饰发家致富。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他们的鉴定成果吧!

  一、玩家喜提三伤害耳饰

  率先出场的玩家选择鉴定灵饰,这一波直接出了一件80级三伤害耳饰,这件灵饰不仅基础属性颇为不错,附加属性也爆了不少,综合属性直逼100级国标三伤害,算是一次破为成果的逆袭。

  第二位小伙伴运气也非常好,在重金鉴定一波灵饰后喜提了一件基础法伤,附加双法伤、一法暴的耳饰,单就价格来说,这件灵饰应该能给他回上一口血了。由此看来,新年总要有新气象嘛。

  二、幸运玩家喜提无级别

  昨日,夫子庙服务器的一位幸运玩家也赶上了年末鉴定的热潮,这波鉴定下来直接喜提了一件130级初伤441,总伤597,体敏双加40点的无级别弓箭。单就属性来说,这把武器应该只有物理系玩家会使用。不过,由于这是一把双种族武器,非常适合凌波城、狮驼岭、力地府、花果山等门派使用,所以价格方面应该不会低。

  三、差点“暴富”的腰带

  粉丝“宏顺铝业”发来投稿,讲的是他在区内见到的一条“150级无级别、暴怒”腰带。虽然这条腰带颇为值钱,但要是能把这个暴怒改成愤怒,势必会成为2022年第二条15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其价值自然不言而喻。不过,鉴定就像人生,总会经历一些大起大落的挫折。对此,猪队长表示,老板可以加大力度、继续努力,只要不断鉴定,无级别愤怒就在下一条腰带之中!

  四、粉丝玩家新年喜提无级别飘带

  粉丝“A铝单板铝方通@源头工厂 黎生”发来投稿,讲的是他在新年之际通过打造鉴定无级别的故事。这一波鉴定虽然只出了一件初伤388,总伤541的无级别飘带,但这毕竟是一把大光,放在X9级别着实能吸引不少小姐姐的目光。而且,此最相思算是一件非常受欢迎的造型,价格加成还是非常不错的。对此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前往明秀园联系他!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