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牵亚运盟李宁 盘点梦幻体育情缘

  发表时间:2010-04-14 作者:网易 编辑:{°疯孓*. 来源:网易
牵手亚运结盟李宁 盘点《梦幻西游》的体育情缘
      牵手亚运结盟李宁 盘点《梦幻西游》的体育情缘
      拥有上亿注册玩家,保持着256万最高同时在线记录,足以证明《梦幻西游》在网络年轻人群体中的号召力。然而快乐不应该只来自虚拟世界,宅在家里也不是中国第一网游所鼓励的作派,2010初始,《梦幻西游》相继牵手亚运结盟李宁,誓将运动理念打入每个玩家的心扉。
虎年,就要虎虎生威,2010,让每个梦幻玩家都动起来,展开一段属于自己的体育情缘。
 
      梦幻运动第一站:游戏主角坐公交
      广州街头出现了令无数玩家倍感亲切的一幕:梦幻游戏主角登上了公交车!如果说大红车身两侧骑着脚踏车伴随前行的几个主角只是让行人感到新奇的话,那车尾龙太子、舞天姬、狐美人三个人气角色奋力推车前行的设计则是令所有人都忍俊不禁了。
 
 
      活力无限的广告打上公交车,是赞助商与亚运的合作项目之一,也表明了梦幻支持亚运、牵手亚运的态度。所以,身在广州的梦幻玩家,千万别错过年末的亚运比赛,为运动员加油,为中国喝彩!
 

上一篇:梦幻西游李宁服饰发布会亮点报告 下一篇:白鹿原PS被清 盗号将7人帐号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