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白鹿原PS被清 盗号将7人帐号公布

  发表时间:2010-04-16 作者:〃小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白鹿原服战PS号被清,同一时间内,7个服战号被顶,损失惨重只有PS号,猖狂的盗号者把7人帐号同时公布在三界论坛。代练很自责,没有照顾好,事发后没有人怀疑是代练,被清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4月10号白鹿原服战盘丝号被洗,并且区内服战成员7人帐号离奇被顶! 猖狂盗号者将7人帐号公然公布在三界上!

  美女PS损失超出三万数字! 至于盗号原因仍然还是个迷。但据说7个号都在一代练工作室中练,且工作室的信誉度也非常高!

  在丢失装备后,其本人到了WY公司总部,可WY公司一再推辞,问题出在代练上!

  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现在来看下我进该区了解的动态!

被盗主人
被盗主人

 盗号者公然在三界猖狂!
盗号者公然在三界猖狂!
上一篇:牵亚运盟李宁 盘点梦幻体育情缘 下一篇:鼓浪屿服战夫妻号 惨遭远程洗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