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鼓浪屿服战夫妻号 惨遭远程洗劫

  发表时间:2010-04-17 作者:属于你的希望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装备都卖白菜价格,这种DT需要的武器他摆这样,另我伤心,他要钱直接给我说,不要这样对待我多年来的心血。

  水轻:这种DT需要的武器他摆这样,另我伤心,他要钱直接给我说,不要这样对待我多年来的心血。

  希望:火星级的武器才卖7000万。

  水轻:这种女衣也算不错才摆4000W。

  水轻:我们区强的已经被盗过2个了,我知道的就依然饭特希、青鹤、他们也找了回来不少。

  希望:那有正当的防御手段吧,能挽回一点点算一点点吧。

  水轻:我现在申述,希望网易能给我找回一点,在意的是装备不好买。

  希望:你还有信心玩下去吗?

  水轻:信心嘛,要看能不能找回点装备,不然也不是很大信心,主要装备我花了4年时间搞到这样,要重新高有点望尘末及了。

  希望:打起精神,我希望会带给你希望的

  水轻:是啊,网易出了这么多防御措施,既然这些犯罪份子也能这么厉害。

  希望:虽然我不能帮你挽回点什么,但是帮你重新树立的信心吧,加油

  水轻:谢谢我这么多朋友,认识不认识的都很关心我,晚上2个电话一直接个不停,有些还为我买下我的一些装备准备还我,也谢谢大家给我的安慰。

  希望:其实网易也不容易的,一套技术不可能有完美的,往往一点点瑕疵就可能给犯罪分子利用。

  希望:所以你不可以轻言放弃哦。

  水轻:好的,我一般是不会不玩的,但只是多上或少上,这游戏蛮好玩的,也有那么多真心朋友,不是网络所说的,网络没朋友,还有什么办法能找回更多的东西希望大家也能联系我下。

  希望:好的,希望你不可以气馁,希望在武神等你出色的表现,今天的采访差不多吧。

  水轻:好的,你先忙吧有图我在联系你,感谢叶子猪,我很支持你,也喜欢上叶子猪那看牛人的图片 。

  希望:祝你多挽回损失

  PS:一个刚被洗劫的人、居然有如此强的心态.另人为之震撼的. 希望各界人士对远程盗号的重视、在没必要的情况下少开QQ.尽量让犯罪分子没有可乘之机。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白鹿原PS被清 盗号将7人帐号公布 下一篇:佟佳江合区内战半余年 终于和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