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玩家见面会:下一站“泉”城行动

  发表时间:2010-05-17 作者: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
见面会将移师具有"泉城"之称的山东济南!你是否想要和策划人员零距离交流?是否想获得精美的周边礼品?是否想要和只问其名而未见其人的服战高手共聚一堂?那还等什么?马上报名吧! 

  现场游戏乐趣多 周边大礼抱回家

  熟悉见面会的玩家都知道,出席见面会的每个人都是满载而归!满载的是什么?那当然就是无比精美、人气极高的梦幻西游周边啦!包括虽然目光呆滞但仍英姿勃发的大龙龟、粉粉可人超级漂亮的泡泡抱枕,当然还是有大家熟悉的甜梦宝宝、表情包子等,另外,工作人员还未大家准备了神秘大礼哦!可谓惊喜多多、礼物不断!


想和她一样满载而归吗?


抢策划皮带 得周边大礼!

上一篇:紫禁城重金皇宫事件 更新第7场 下一篇:远程盗号 二十四桥神威损失惨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