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玩家见面会:下一站“泉”城行动

  发表时间:2010-05-17 作者: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
见面会将移师具有"泉城"之称的山东济南!你是否想要和策划人员零距离交流?是否想获得精美的周边礼品?是否想要和只问其名而未见其人的服战高手共聚一堂?那还等什么?马上报名吧! 

  帅哥靓女齐亮相 人人争做VIP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游戏,她的玩家自然也是青春靓丽、藏龙卧虎!出席见面会的玩家中不乏声名远扬的服战高手、PK之王。此外,与自己游戏中的结发妻子、得意门生又或者江湖宿敌相聚在现实中,相聚在见面会的现场,那该有多奇妙啊!如果你够活跃、够出彩而获得现场的"VIP玩家"称号的话,还将获得一份神秘厚礼哦!


梦幻零距离,真正的零距离!

  梦幻零距离,沟通零距离!让我们共同期待<梦幻西游>全国玩家见面会济南站的来临吧!

上一篇:紫禁城重金皇宫事件 更新第7场 下一篇:远程盗号 二十四桥神威损失惨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