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主题手机上线 助阵pk狂欢节

  发表时间:2010-07-2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步步高i6、i508梦幻西游限量版与全国赛同步上线,这也标志着中国首款以游戏为主题的音乐手机诞生了。二者合作可谓双管齐下,必将在游戏和手机市场掀起热销狂潮。

  随着7月15日2010梦幻西游PK赛全国赛的打响,中华大地掀起了一场梦幻西游风暴,各赛区玩家摩拳擦掌,准备在游戏中大展身手。与此同时,本次梦幻西游PK赛的合作伙伴步步高音乐手机也带来了一个另人兴奋的好消息——即步步高i6、i508梦幻西游限量版与全国赛同步上线,这也标志着中国首款以游戏为主题的音乐手机诞生了。二者合作可谓双管齐下,必将在游戏和手机市场掀起热销狂潮。



限量版手机在外壳上融入梦幻西游中国风的元素
上一篇:灭门惨案?姑苏满级五庄联名上诉 下一篇:弹着钢琴唱着歌 爱心姐征战PK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