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炒作最讨厌了 818广州赛区的雷图

  发表时间:2010-07-26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梦幻西游》全民PK赛广州赛区进入到复活赛阶段,上轮惜败于叶子猪战队的魔之队为求晋级,在网吧通宵练习,最终收获冠军,晋级城市赛。而在比赛中,我们八卦小记发现了有“羊城小乔”之称的美女点点,时逢点点生日,全场100多位参赛选手和十几位工作人员为她一起见证,

      相信省赛之前不会出现高水平的对决,每天盯着网吧的初赛是不是有点烦,看我们扒一扒亮点,看看那些雷人的画面吧。顺便公布一下成绩,魔之队在TOP淘汰之后,在域海网吧练习通宵,获得了复活赛第一,上轮惜败于叶子猪战队的魔之队为求晋级,在网吧通宵练习,最终收获冠军,成功晋级城市赛。而上次介绍的咆哮哥,也打进了决赛,却最终饮恨而归。

     相关资讯:
     火暴战况:全民PK赛最新战报大全
     广州赛区纪实:叶子猪首获通行证
     分析叶子猪外皮队 主要战术打法
     广州赛区 直播叶子猪外皮队伍夺冠
     广州赛区赛场特写:比赛惊现“咆哮哥”

      正义哥
      任何比赛中的偷窥行为都是可耻的,都是要被谴责的,都是要被禁止的,你们有罪。
                                                                                                ---正义哥宣

正义哥

上一篇:帮朋友购回被盗物品反遭封号? 下一篇:盘点2010网游明星 周杰伦PK女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