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震惊 日光岩服战团队深陷勒索门

  发表时间:2010-08-15 作者:银月狐狼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如今梦幻什么门都有,今日为大家爆料日光岩服战团队深陷勒索门事件。

  梦幻一直不缺少话题,而小记今天所要述说的这个,却真是不怎么好。

  事情原委:2010年8月13日中午,当小记在论坛看帖的时候,有短消息发来,说是要举报日光岩服战团队,举报他们在野外强行收取保护费,并且对不听从者,杀无赦!一听如此,小记意识到事态应该比较严重,于是特地开号前往调查。

  服务器概况:2006年1月开区,2008年2月 与福建二区天后宫合区,合区后改名为日光岩

  目前区内强帮为 《梦回流云》《再续前缘》 《腾云阁》 《中安大队》 《映雪山庄》

  服战出线权,由两股势力抗衡,一是《再续前缘》,二是《梦回流云》。

  今天事件的主角就是:《梦回流云》的服战主力TG(东)方不败,他们的战队最好的成绩是甲组16强。

  相关事件:龙崆洞事件 管理员深陷删帖门!

  调查结果:由日光岩第一NE小魔仙爆料






上一篇:49联联赛预选赛 第一天总结陈词 下一篇:激情刺激 星岛湖两大帮激情开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