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丁磊周杰伦PK 演绎中国传统文化

  发表时间:2010-09-0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一个是商界翘首,一个是娱乐界天王,不约而同的都对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具有极强的兴趣,遇上大型公德礼仪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必将是一场完美的邂逅,现场会有怎样的精彩表演呢?

  近日有消息称,网易将首度联手湖南卫视,重磅打造《天天向上》“梦幻西游”专场,届时,网易CEO丁磊将携手娱乐天王周杰伦登台献艺,与天天兄弟一同演绎中国传统文化。这也是继6月29日网易《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宣布周杰伦代言后,二者再次同台。

  相关资讯:

       梦幻联手天天向上 必要理由TOP5

  梦幻将联手湖南卫视打造娱乐强档

  天天向上 梦幻专场VIP玩家大招募

  丁磊或将与周杰伦联手进军娱乐圈

  丁磊或组队杰伦 梦幻PK汪涵欧弟

  梦幻版天天向上:汪涵扮演逍遥生

丁磊周杰伦或再次同台
丁磊周杰伦或再次同台

  6月29日,丁磊在北京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周杰伦代言之后,《梦幻西游》围绕周杰伦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如“兰亭序”、“跨时代”服务器先后上线,完成周杰伦任务得Iphone、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签名海报等等,在周杰伦超高人气的助威下,《梦幻西游》更是创下260万同时在线的业界新纪录。如今,二者再次同台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相关资讯:叶子猪独家:梦幻发布会现场报道

上一篇:湖南区爱晚亭69精锐WJB号被洗. 下一篇:明秀惊现借钱门 主角疑为扣肉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