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扒一扒:明秀园双冠成员内战始末

  发表时间:2010-09-1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叶子猪游戏网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昨日明秀园选拔赛最后一回合服务器再次卡机三分钟,险些第三次当机。看一看八卦帝揭秘明秀园内战始末吧!

      小编按:昨日明秀园一战可谓万人瞩目,分裂后的冠军队伍分别由暴躁外皮和冷剑宝宝领队决一雌雄。比赛最终由冷剑宝宝带领的队伍获胜,之前皇宫战亦是冷剑宝宝胜出。昔日的双冠团队暴躁外皮、秒封神话、冷剑宝宝、我XX你XX等成员缘何分裂?赛前赛后爆料出众多八卦出自何处?小编特地从论坛收集整理事件始末,因为数据庞大,小编尽量给大家还原事情发生的全过程。

      PS:所有图片、事情发展以及链接均为叶子猪论坛收集整理,不代表编辑及本论坛观点。

      暴躁外皮:最多粉丝的明秀园功勋

      比赛还未开打,暴躁外皮的粉丝已经组团前来围观,来自各大服务器、各大省的代表纷纷在论坛发帖支持暴躁外皮,重温“明秀节奏”。明秀园的火爆成为梦幻西游的一大神话,不得不承认的一个观点:没有暴躁外皮的存在,明秀园不可能如此辉煌!

外皮支持者

外皮支持者

      下页曝光七月份口水战起因

上一篇:挤爆战神山 海棠溪激烈拉票现场 下一篇:被上服战?雄鹰岭爆出惊人内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