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双J同台 天天向上梦幻西游专场

  发表时间:2010-09-25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2010年大动作不断,签约天王巨星周杰伦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推出双版本则开创了网游历史。而此次作为代言人身份登陆湖南卫视,是周杰伦联手《梦幻西游》为广大粉丝和玩家献上的又一“饕餮盛宴”。

  2010年9月24日晚,让亿万周杰伦粉丝、《梦幻西游》玩家翘首以待的《天天向上》梦幻西游专场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梦幻西游》代言人、亚洲天王巨星周杰伦携浪花兄弟周首度登陆《天天向上》,而因“双J恋”备受关注的歌后蔡依林也意外登场,“双J”为《梦幻西游》再次同台,也让两人原本就扑朔迷离的关系又抹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相关资讯:锁定今晚19:35 天天向上梦幻专场

“双J”为《梦幻西游》同台
“双J”为《梦幻西游》同台
上一篇:什么叫技术活 东风破档摊位事件 下一篇:打临时有交易 涉嫌“盗号”被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