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周杰伦自曝玩梦幻交友排除寂寞

  发表时间:2010-09-29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周杰伦自爆《梦幻西游》玩剑侠客,而且喜欢上游戏找朋友一起玩!

      《梦幻西游》带来了什么
      《天天向上》也可以是《梦幻西游》,因为它们一样有教育意义,周杰伦也可以《梦幻西游》,因为他们同样才华横溢而又“中国风”,所有在《梦幻西游》里的玩家都可以是“周杰伦”,因为在游戏里他们有着不输于周董的才华。总之,《梦幻西游》让一切虚拟变成现实,又让一切现实变成虚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天王巨星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

天王巨星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

      网游最初诞生的意义就是能让人寻找到一片在现实中无法达到却又无比向往的土地。可是网游行业发展至今又有多少款游戏能够达到这样的“基本目标”?值得庆幸的是,《梦幻西游》始终走在这条快乐而真实的道路上。

上一篇:服战区惊现玩家挑衅GM 纷纷被关 下一篇:私卖网游装备 谎报被盗再卖被判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