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神秘玩家后脑勺哥 竞争游戏策划

  发表时间:2010-10-25 作者:魔术先生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前有暴力道具哥等《梦幻西游》玩家首开个性简历之风,后有神秘后脑勺哥这等高人低调入世欲一争高下。网易的《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眼下正是如火如荼进行中,究竟鹿死谁手,何方高人能笑到最后成为网易的游戏策划,请随小弟一道拭目以待。


  再向后看,那背挎二胡手举《口琴吹奏法》的坚毅背影,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那过期10年的挂历,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还有那夹在胜利双指上的“发财”,从来富贵多离散,秋风潦倒几人知。充满后现代解构主义的构图难掩的SM哥对生命的严肃思考和人文理性的光辉。

  一路阅至最后,映入眼帘的竟是黄娟上的“持续发布,敬请期待”八字,令人大呼遗憾的同时心中又稍得安慰,毕竟,哥,他未曾走远。

相关资讯:
特技齐全 浔阳楼服战女儿装备展
抢人奇招!梦幻策划招募最好玩
经紧急维护后 已修复大表情BUG
上一篇:爆笑漫画:外皮的骄傲 秒杀一切 下一篇:最和谐老区:燕赵风云内战爆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