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广州站七宗最:最热门选手晋级!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万众瞩目的选手夏日终年成功晋级、最自信的个性哥、最淡定的冷静帝、最年轻的花季少男,各种广州预选赛的雷人乐事大揭秘咯!

      注:叶子猪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报道,请关注叶子猪《玩家策划招募专题》

      玩家采访:访策划招募广州选手:题目广度深度均适中

      2010年9月末,《梦幻西游》官方放出一条“‘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赛”引发无数梦幻玩家的疯狂。事于9月正式启动,此次赛事由网易梦幻工作室主办,秉承“玩家就是《梦幻西游》的真正主策划“的宗旨,为《梦幻西游》的两个职位:游戏产品策划、游戏营销策划,在广州、武汉、北京、上海四大城市募集人才。

      10月30日,广州站打响全国招募第一枪,近百名参赛玩家齐聚在广州文化假日酒店。以“梦幻西游、绝对好玩”为口号的网易,在招募会上一样亮点多多,颇为有趣。完美的诠释了梦幻西游“人人都玩,不玩才怪”的口号。

      最奢侈的“考场”

酒店1.jpg

考试“教室”

      位于广州光明路的文化假日酒店是本次广州站招募地点,这间明亮的大厅便是考试“教室”了。从小考试无数,能在四星级酒店的会议大厅考试,大家还真是头一回了。

相关资讯:
玩家策划招募 首批决赛选手诞生
玩家策划招募开赛 快乐引爆双城
全国策划招募:广州赛区照片合辑
上一篇:玩家策划招募 首批决赛选手诞生 下一篇:专访夏日终年:我天天登陆叶子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