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专访夏日终年:我天天登陆叶子猪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疯孓*.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与几位玩家沟通,均表示这次招募非常好玩,题目也不难。

      注:叶子猪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报道,请关注叶子猪《玩家策划招募专题》

      夏日终年:

夏日终年

      问:我记得你不在广州吧,从哪里过来的呢?
      年:我是从山东过来的,这个星期四到的广州,然后一直到今天,星期六。

      问:介绍一下,你玩的区和角色吧。
      年:我的区是山东二区,级别是155,角色是神天兵。

      问:接到进入初始通知后有没有特别去准备呢?
      年:其实因为有几个朋友一起报名了,大家就一起准备,包括到网上搜索了一些各个游戏公司的招聘题目,比如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做了一些准备,但是今天来看看的话,准备的那些题目今天没有太用得上,因为梦幻西游这次招聘可以说完全是针对玩家设置的题目,在网上好像没有特别能够作为例子的题目来准备。

      问:进入本次招募赛初赛是不是意料之中呢,觉得自己能走多远?
      年:预料中不敢说吧,觉的自己还是有一点点优势,但是肯定进预赛不敢说,因为梦幻西游玩家肯定都是藏龙卧虎的,比如说像冥杀那种身价多少多少的,像白魔仙那种身价多少多少的,如果他们来参赛的话我肯定会被淘汰的,是他们肯定是比我优秀的。

      问:有没有其他的朋友也参加了比赛呢?
      年:广州赛区还真的没有朋友来参加,不过我最关注的选手在北京赛区,你也知道的嘛。

      问:应聘营销策划,对于梦幻目前宣传方面有什么意见呢?
      年:这个意见我都已经写在简历里面了,接下来就是复试的过程会逐步的跟策划人进行沟通,也期待你们继续关注我的表现。

      问:新资料片有什么猜测呢?在你的帖子上已经看到你很多的想法了!
      年:我猜测的那些其实不太好说,但是我觉得新资料片应该会给玩家更广阔的空间,还有玩家的加点应该会有更多变的发展方向,就是同一个门派不同路线间的分歧会比较大。

      问:最近还没有登陆叶子猪啊?
      年:我经常登录叶子猪啊,我基本上天天看叶子猪的。

      问:对笔试的题目广度和难度安排觉得怎么样?
      年:都是营销的题目,这次题目发散性题目比较多,都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我觉得从这个角度想,可能给玩家设置比较少的门槛,让他们说出想说的话。难度方面,我觉得如果你是一个梦幻西游玩家,并且用心在玩的话,那些题应该不会对这些玩家构成难度,这些题只是设置成为一种门槛,看你是不是一个梦幻西游玩家。

      问:如果你成功应聘上了营销策划,你会如何推广呢?
      年:我认为梦幻西游已经不是单纯作为游戏来推广,而是要把他作为一个平台来推广。

      问:有没有感觉自己独树一帜,没有什么压力啊?
      年:没有啊,我觉得其他参赛者都说的很好。

      问:本次口号“人人都玩,不玩才怪”,你觉得好玩在什么地方呢?
      年:梦幻西游绝对好玩,第一是因为我觉得他是一个有很多年的积淀,造成了他玩点非常的多,因为梦幻西游是一个更新了七年的游戏,七年一直在更新的游戏,七年一直在改进它自己,一个本来就已经很优秀的游戏然后又经过了七年的不断地改进,而且260W玩家一起来改进,一起来推动主策划来推动这个游戏不断地向前发展,这个动力是非常可怕的,所以我觉得梦幻西游最大的优势就在这个地方。

      问:如果应聘成功了,能不能提前许诺玩家一件事?
      年:应聘成功了给玩家做的一件事就是让梦幻西游更好玩吧,让玩梦幻西游的人越来越多,这是我的承诺。

相关资讯:
广州站八宗最:最热门选手晋级!
玩家策划招募 首批决赛选手诞生
玩家策划招募开赛 快乐引爆双城
上一篇:广州站七宗最:最热门选手晋级! 下一篇:枫树湾第一FC:朋友是用来出卖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