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光棍节特献 盘点梦幻里的剩斗士

  发表时间:2010-11-11 作者:樱花的绽放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在盘点的最后时刻祝棍友们早日“脱光”——脱离光棍。加入甜蜜一族。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就算我们现在是剩客。那又有什么关系,照样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彩。

 

  光棍节即将来临,剩男剩女的队伍也逐渐壮大了(我怎么那么悲愤呢)。人们开始将“剩客”们分级归类:初级剩客为“剩斗士”,因为这些人还在为寻找另一半而奋斗;中级剩客为“必胜客”此时属于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终极剩客乃“斗站剩佛”;特级剩客就成为“齐天大剩”了,各位棍友们属于那个级别呢,今天就来盘点梦幻里的“剩斗士们”,我们的口号是: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相关新闻:专题:单身活动 光棍节不寂寞!

相关新闻:
五羊美女 人“兽”合一 高调示爱
教你一招 如何“调戏”客服MM!
亚运任务测试 云游道人再现江湖
上一篇:合区后栖霞山内战 今晚皇宫开战 下一篇:主人不在 代练转移装备再卖掉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