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主人不在 代练转移装备再卖掉号

  发表时间:2010-11-12 作者:放肆的青春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珍宝阁霸仔仔号代练,趁他没怎么上,把盘丝号装备清空,再转卖掉了天宫号。

  相关资讯:代练清号已经OUT 现在直接卖号

                        代练翻身做主人?史上最悲剧案件

主人公------“霸⊙仔仔”
主人公------“霸⊙仔仔”

  自叙:海天D练,这个众所周知的游戏D练,通过本区F战人员【盘丝の兔】介绍来到了上海1区珍宝阁,游戏名为:bobo 大家都叫他张小日,后来【盘丝の兔】号被我买了,当时现有的几名服战人员也觉得他信誉不错就继续找他D练,随后我买了开奔驰偷萝卜、霸Θ仔仔、叶子·火这3个号。

  服战是他上号打的,觉得他挺讲信誉的就把解锁告诉了他,就这样有1~2个月的时间吧,我不玩了,也没考虑要卖号什么的,把霸Θ仔仔,开奔驰偷萝卜这2个号给我现实朋友玩了,盘丝兔号和叶子火这两个号都继续给D练上。

  后来这个人有了私心趁我不上号把装备宝宝转移走了(130罗汉项链、还有等等装备、超级白泽两只、超级大鹏、死亡法防宝宝、全红法宝宝,等我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把叶子·火全号通过藏宝阁交易卖掉,正准备卖盘丝兔的时候被我发现,等我上PS号的时候装备宝宝全没了。

  然后我就让我朋友问他想怎么解决,后来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他母亲住院了要用钱才卖的,后来他说10月末把钱打给我,后来他又找了种种借口推脱到11月6号,也没等到他的消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游戏里总是说不是本人,后来那个DF号也发帖子说换人了,意思就是想赖账,还说了许多不好听的话。

代练三界发的帖子
代练三界发的帖子


代练三界发的帖子
相关资讯:
近期跨服汇总:暴躁外皮大战群雄
59觉悟吧!钱塘49已拿三界菁英
策划招募盘点:李刚 人兽 富二代
上一篇:光棍节特献 盘点梦幻里的剩斗士 下一篇:40级已拿三界菁英 49级情以何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