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QQ发病毒 紫禁服战狮驼普陀中招

  发表时间:2010-12-06 作者:蛇蛋°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群内被冒充“白魔仙”的玩家发录像,打开后遭远程。玩家正在与网易协商中……

  给WY打电话,WY开始给的回复是没有检测出号被盗。

  后来打电话,提供了信息说是号被远程了。然后号上的bb有的回来了。还有一部分没回来。

  但是装备一件都没有还回来,就ST还回来了两件变身套。

  PT号上的120水清项链、140双加耐敏笑里女衣、130光辉鞋、80双加耐敏30罗汉飘带。ST号上的高速bb。乌龟bb都没有还回来。

  给WY打电话,说承认号是被盗的,但是,因为东西属于正常交易所以不能找回来。

  他的正常交易的标准是,比方,140笑里女衣在我们区值8000人民币,但是她认为就值800。所以就属于正常交易的东西。

  紫禁城的物价大家都知道很贵。他说他们不看任何区的物价。

正在被摆摊的法鬼

正在被摆摊的法鬼

相关资讯:
很傻很天真 好心帮卖点卡却被盗
清纯小妹真2!被神兵任务骗点卡
直播啦!玩家呼唤GM 免费帮改名
上一篇:原味家族 不甘寂寞强势回归梦幻 下一篇:818梦幻最聪明的人 李世民榜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