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雷帝嘎嘎:梦幻山寨神兽大本营!

  发表时间:2010-12-08 作者:樱花的绽放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山寨已经越来越国际化!扒一扒在梦幻里山寨版的神兽,超级大鹏、超级大象、超级泡泡等皆被山寨……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在广瀚三界之中,出没着一些极富灵性的神兽,它们有着不为人知的神奇力量,一直是三界诸多能人异士喜爱的宠物。神兽的出现能给世人招来幸福,化解戾气,因此被视为吉祥的象征。在大唐盛世中,更是出现了各种神形各异的神兽,它们外形独特,世间少有,风靡整个梦幻江湖,每个奥特曼身后都有个默默挨打的小怪兽,在神兽光芒的背后也有一群默默生存的山寨神兽们。

       相关八卦:818梦幻最聪明的人 李世民榜首!

                        问世间情为何物?梦幻八大痴情女

  (画外音)山寨:我是山寨我怕谁!神兽: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神兽的类别:普通神兽和生肖神兽

  神兽的获得:①参加某些活动(如春节、暑假、国庆、嘉年华、售卡积分活动、股票抽奖等)

  ②使用99个神兜兜在长安城(357,245)袁天罡处兑换1只种类随机的神兽;

  ③在游戏中或藏宝阁中向其他玩家购买。

相关资讯:
新神兽超级海豚 梦幻十三只神兽
818梦幻最聪明的人 李世民榜首!
问世间情为何物?梦幻八大痴情女
上一篇:星海湾服战团队 拒绝服战只屠帮 下一篇:玩家分享:不小心买到黑货怎么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