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天若有情天亦老 梦幻痴情男盘点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官方记者等爱长长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男NPC中,有很多深情的人、神和妖鬼。比如“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吴举人对江南野外茶摊上的罗姑娘一往情深;宁可做鬼也对文秀念念不忘的幽冥鬼;还有暗恋嫦娥的猪八戒和二郎神……

        相关八卦:求价格帝!100武器换3头猪赚吗?

                          问世间情为何物?梦幻八大痴情女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男NPC中,有很多深情的人、神和妖鬼。比如“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吴举人对江南野外茶摊上的罗姑娘一往情深;宁可做鬼也对文秀念念不忘的幽冥鬼;还有暗恋嫦娥的猪八戒和二郎神。

  丰富的剧情设计让每个NPC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不仅仅是单纯的游戏摆设。在这里我排列出我认为最深情的而且在游戏中少有人注意的五个男NPC,看看他们都有着怎样的故事。

相关资讯:
求价格帝!100武器换3头猪赚吗?
问世间情为何物?梦幻八大痴情女
强买强卖?慈光服战狮驼闹绯闻?
上一篇:梦幻招募决赛亮点搜寻:法宝策划 下一篇:当时就惊呆了!传罗浮山地府骗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