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传杰伦亲自指导 梦幻首部贺岁片

  发表时间:2010-12-31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目前,《梦幻西游》贺岁片已经结束演员选拔,即将进入开拍阶段,从周杰伦一贯的导演风格来看,让男女主角大玩浪漫演绎一段凄美爱情,亦或是加入他情有独钟的魔术环节,都不无可能。

  近日,贺岁片票房迎来井喷,《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票房分别突破2亿和4亿大关。观贺岁片此高人气,目前最大的娱乐产业——网游市场自然也不会落伍。如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首部游戏贺岁片就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相关新闻:太恶搞了 梦幻贺岁片剧情大曝光

  此次《梦幻西游》2011贺岁大片,还特地举办了玩家明星招募活动,为玩家提供一个成为明星、闪耀舞台的机会。参加演员招募的玩家,入围试镜就可免费获得周杰伦1月15日广州演唱会门票,最终参演的玩家还有机会被邀出席周杰伦演唱会庆功宴。

《梦幻西游》将拍首部贺岁大片 全球招募玩家演员
《梦幻西游》将拍首部贺岁大片 全球招募玩家演员
相关新闻:
偷窥天科魔天宫 装备宝宝太黄了
为逝者祈福 紫禁城玩家车祸去世
景德镇黑势力:揭发服战大唐骗钱
上一篇:栖霞山内战又起 1万RMB一场皇宫 下一篇:宅男力荐贺岁主演:奶茶MM 瑶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