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宅男力荐贺岁主演:奶茶MM 瑶瑶

  发表时间:2010-12-31 作者:兽态最动人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梦幻贺岁片要开拍了,宅男们开始YY了,力荐十大角色凶器MM,郭书瑶榜首。

       梦幻贺岁片要开拍了,别OUT了!

       相关资讯:梦幻首部年度贺岁大片 主创曝光

                        传杰伦亲自指导 梦幻首部贺岁片

  有些人一想到宅男,就认为这是一群只会躲在电脑屏幕背后不停敲打的人,“白天吃黑片睡的香,晚上吃白片睡不着”,成天不切实际的幻想,不由自主的意(河蟹啊河蟹)淫,过着暗天无日的生活,其实你们只是管中窥豹。作为宅男一枚,其实我们也有炙热的情感和一颗闷骚的心,在我们的心里,永远执着于“数年无一日”的自由女神而绝不动摇!

  《梦幻西游》贺岁片前几天就试镜了,为了给其他人留个表演的机会,我这次没有报名参加,不过即使这样,我也要大声表白我的心声,告诉你们谁是我们宅男一组的“女神”!

  下次如果我当男主角,最佳搭档非她们莫属。

  NO.10奶茶妹

  上镜理由:“清纯可爱,萌系少女”;

相关资讯:
梦幻首部年度贺岁大片 主创曝光
传杰伦亲自指导 梦幻首部贺岁片
传闻丁磊或借《梦幻》试水电影业
上一篇:传杰伦亲自指导 梦幻首部贺岁片 下一篇:掉线储备金可拿回?东方明珠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