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联手广东电视 合作风生水起

  发表时间:2011-02-17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浓重的《梦幻西游》元素展示,让广大观众更直观深刻地认识了《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以及她青春阳光、才华横溢的玩家们。

  即使是网络风靡的时代,看电视依然是人们不可或缺的一种休闲娱乐方式。大年三十不看春晚,过年就少了那么一点东西;钟情电视剧的人们每天电视机前定时蹲点,世界杯举行时全球各地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们都会端着酒杯守锁定各大体育频道,就足以见电视其魅力之大。

  相关资讯:梦幻联手广东电视 打造新春节目

  新春期间,《梦幻西游》玩家齐齐亮相广东电视台《超级游戏》栏目,在“鼓舞飞扬迎新春”的春节特别档中,与主持人、体育明星们同台竞技,炫酷一流的舞姿,狂野夺目的鼓技,还有节目上《梦幻西游》角色COSER——俏皮的骨精灵和娇媚的狐美人精彩的表演,这些浓重的《梦幻西游》元素展示,让广大观众更直观深刻地认识了《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以及她青春阳光、才华横溢的玩家们。

图1:广东电视台上演《梦幻西游》“出神入化”
广东电视台上演《梦幻西游》“出神入化”
相关资讯:
蛟龙装饰效果图:攻击效果很华丽
数据化:扫四下到底增强了多少?
崂山仙境疯狂精锐 给账户就打钱
上一篇:雷!云天宫神威状元威胁服战队员 下一篇:继梦幻后 杰伦青蜂侠再打中国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