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继梦幻后 杰伦青蜂侠再打中国风

  发表时间:2011-02-18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当初在代言《梦幻西游》时周董曾经表示:是《梦幻西游》中蕴含的传统文化理念吸引了他,有意思的是此次《青蜂侠》中周董的中国风竟然也被打上了《梦幻西游》的烙印。

  新春伊始,人气天王周杰伦携其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横扫各大影院,在近期公布的内地票房榜中一举夺魁。

  《青蜂侠》中周杰伦的通过极具个性的演绎再次将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通过银幕展现给了大众。

  这是继《梦幻西游》之后周杰伦再次对中国文化的弘扬,通过好莱坞这个世界品牌势必将在更大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中国旋风。

  相关新闻:梦幻主角上阵 助杰伦青蜂侠热映

《青蜂侠》票房不错
《青蜂侠》票房不错
相关新闻:
元宵节快乐 10个85剧情兽决直播
史上最神奇几率 一人中三只神兔
紧急修复!测试区可报名2月服战
上一篇:梦幻联手广东电视 合作风生水起 下一篇:登湖南联广东 梦幻进军电视银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