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千古奇冤:服战人员骗人诬陷别人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紫心怡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扬美古镇服战人员骗取140愤恕腰反刷别人骗子。

       相关新闻: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代发帖

  我是一名梦幻西游的老玩家,玩这个游戏已经有五年多了。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我所在的服务器是广西1区扬美古镇,角色名叫水の恋儿。最近在游戏中遇到了一件令我很气愤又很无奈的事:游戏中新打出来的140愤怒腰带被人骗取了,并且被反过来说是我骗了他的东西!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最近梦幻西游推出了新资料片《出神入化》,对满级玩家来说有了新的发展空间,那就是渡劫(俗称2飞)。我也是个155的满级玩家,于是2011年1月30日那天,我也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去杀了渡劫。其中有一个人叫老衲藏精阁,是个化生,也是我游戏里的老公。

事件主角
相关新闻:
专访亚军蝴蝶泉 还没拿冠军实力
50岁大叔 世界之窗天科大唐展示
奇经八脉后 比武大会属性图汇总
上一篇:周边中了个蝙蝠帽 带上哥悲剧了 下一篇:死亡笔记:葫芦岛内战偷袭实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