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千古奇冤:服战人员骗人诬陷别人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紫心怡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扬美古镇服战人员骗取140愤恕腰反刷别人骗子。

  大家都知道,杀完了渡劫会得到一套140的书铁。很幸运的,我得到的是腰带书。见是腰带书,老衲藏精阁很是兴奋,因为他很是想要一条高级的愤怒腰带。开始我是想卖掉书铁的,可是老衲藏精阁说不要卖要拿去打,更是自告奋勇地说找人帮我打。因为他帮我杀了渡劫又是游戏里老公的缘故,我拗不过他的请求,于是把东西给了他拿去叫人打。腰带打好后他说要鉴定,我说他运气没我好还是我鉴定吧,于是我去商会买了灵宝,最终上天还是眷顾了我也算可怜了他吧,给我出了条140的愤怒腰。

  知道出了愤怒腰,老衲藏精阁也开心死了,更是想要这条腰带。他跟我说他收高级的愤怒腰收了半年多了就是收不到(他来这区没到一年,当时我们结婚也才没几天。)现在看见了更不想错过了,让我要么换给他要么就卖给他,我说我考虑考虑。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相关资讯:
专访亚军蝴蝶泉 还没拿冠军实力
50岁大叔 世界之窗天科大唐展示
奇经八脉后 比武大会属性图汇总
上一篇:周边中了个蝙蝠帽 带上哥悲剧了 下一篇:死亡笔记:葫芦岛内战偷袭实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