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慈光阁高端队伍被骗 骗子却反咬一口诬陷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microsoft321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以借装备野外单P为借口,找朋友借了价值大约三万左右的装备BB,随后拒不归还。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相关资讯:利用信任 清源山神威被盗损失约5W左右

  2011年1月13号,诺言,ID 86584,与人野外单P,找寒江雪,寒江影,淡淡晓雾(现在的潇潇)借了大量装备BB,野外后,人物在长安装死不在,随后打打电话给我们说他爷爷从楼上摔下来了,要去医院,装备BB明天再还。

  过了一会,打电话过来,给了一个错误的解锁,叫自己上号拿装备BB。但是解锁是错误的,失败2次没敢再解,随后诺言电话一直关机。

  随后,第二天早上用诺言号登陆客服专区,发现诺言提交的客服问题:谎称是我们3人线下交易卖他的装备BB,拿了一个子虚乌有的对话截图给客服,但是客服不是弱智,你那驴头不对马嘴的截图只会证明你的行骗行为。

  1月21号,装备BB全部追回,诺言号封号,用其小号菲菲BI凯,129 PT与我们交涉,希望我们求情释放他号,当初谈判条件是:他归还欠我们的MHB,我们给GM求情。

  后来号释放出来,但是拒不还钱,于是进行追杀。4月份以来,可能是杀的多了,狗急跳墙了,现在用小号 菲菲BI凯反咬一口,说我们是骗子,为了证明他“不是”诺言小号,居然自己骂诺言自己。

  以下是部分截图:


 

 
对话
相关资讯:
超可爱最新锦衣面具 武器外观会跟随变化
悲剧了!景德镇买个号改名竟需要4200点
打满100只宝宝就卖号 沂水雪山打宠师作品展
上一篇:悲剧了!景德镇买个号改名竟需要4200点 下一篇:传闻喜狼入驻江苏区五亭桥 志在甲组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