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帅哥如菜在饭桌 梦幻男角色与菜的关系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阿不烤地瓜 编辑:龙泽华 来源:官方论坛
帅哥如菜在饭桌,梦幻男角色之菜。

  相关资讯:不醉花前为谁醉——美人如花不再隔云端

  男子,柔情似汤,稳重如饭,色比蛋黄。用菜来形容男性之美在各系菜谱中十分常见。因为男人的身体和菜一样是由各种食材构成的,葡萄、桃子、菊花、炼奶、香肠、蛋。荤素皆有。
  梦幻塑造了众多品相出色的男性角色,他们如同一盘盘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让人垂涎欲滴。从他们脸上那泫然欲泣的表情中我仿佛看到他们在说∶“亲,吃蛋的时候能不能别咬那么碎”

虎头怪—虎皮蛋

虎头怪-虎皮蛋
虎头怪-虎皮蛋

  虎皮蛋,这菜不是一般的菜,它是一道药膳。中医里素有“形补”之说。即某些和人体器官相似的食材有滋补该器官的作用。老虎,万兽之王,其蛋蛋所蕴含的天地灵气举世无双,观之醒脑,闻之功力大增。能有效治疗因论坛看帖、玩游戏所引发的蛋疼症状。

相关资讯:
不醉花前为谁醉——美人如花不再隔云端
唯美视觉飨宴 玩家手绘大赛精彩作品赏析
【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上一篇:背后故事 兰亭序一个装X引发惊天屠帮案 下一篇:阳光城追杀帝 历时两年半追杀骗子上百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