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婷阿婷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我已无法记清这是第几次一个人站在大雁塔顶层之上,扶着油漆已经开始脱落的栏杆,俯视长安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派繁荣的景像尽收眼底,商贩间的讨价还价,女子们精致妖娆的的妆束,

  叶子猪『游梦坊』专稿

  相关新闻: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我已无法记清这是第几次一个人站在大雁塔顶层之上,扶着油漆已经开始脱落的栏杆,俯视长安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拉开厚重的窗帘,突然给我一种这个世界还算光亮的感觉。一派繁荣的景像尽收眼底,商贩间的讨价还价,女子们精致妖娆的的妆束,老夫老妻的互相扶持,孩子们童真的脸庞,还有手里的棉花糖……虽然那些色彩斑斓的美丽事情不再属于我,可我仍会为这一瞬间的光亮扬起倔强的嘴角。

  寒冬的冷冽,对于我这个在北俱芦洲生长过的女子来说不算什么。此时的长安城刮着幽幽的北风,风不是很大,甚至有一些柔弱,吹到脸上除却潮湿也不会再有什么其它的感觉了。

  叹息!又是一年过去,他,是否安好?


 

  恍惚中,似乎又回到了三年前,北俱芦洲初见他的时候。他手持冷剑,一身是血地倒在我的屋前。我手忙脚乱把他拖进屋,上药止血,瞠目结舌地看他的伤口自行愈合。

  并不是我救了他,他却非要报答,我两手一摊:“你不如以身相许。”这便就成了亲,有了腹中的孩子。

  我自记事开始,便一个人住在北俱芦洲,一年四季都是冬季,三月没有和煦的阳光,六月没有百花盛开时的芬芳,十月没有收获的金黄,只有一脸的苍白,呼啸的北风。身边作伴的也只是一些的雷鸟瑞兽,所以我也没有名字。他叫我素素,说从此以后,这便是我的名字。为此,我偷偷开心了好几天。

相关新闻:
超萌漫画:80 90后过年必做的事
梦幻最初生活:简单漫画浅显道理
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上一篇: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下一篇:一份送给你们的回忆 纪念我曾经的队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