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婷阿婷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我已无法记清这是第几次一个人站在大雁塔顶层之上,扶着油漆已经开始脱落的栏杆,俯视长安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派繁荣的景像尽收眼底,商贩间的讨价还价,女子们精致妖娆的的妆束,


 

  再次见面的时候,他神色晦暗:“素锦的眼睛被诛仙台下的戾气灼伤。因果轮回,欠了别人的债,是一定要还的。素素,你是我的娘子,肚子里怀有我的孩儿,你的债理应我来还……”我抬头看他,问:“怎么还?”

  他顿了顿,开口:“我会娶她,我来做她的眼睛……”

  之前,他从未承认在这九重天上我是他的娘子。现在,他承认了,却对我说要娶另一个女子为妻。心中一时冰凉冰凉,愤怒和恐惧一起涌上来。

  我想,此前,我从未如此的失态,我抓住他的手歇斯底里:“为什么说是帮我还债?你明明是自己想娶她,却说成帮我还债!是她自己跳下去的,她还要拉着我一起跳下去!她伤了眼睛,与我半点干系都没有,你为什么要帮我还债?”

  他目光沉痛,继而冷笑:“诛仙台下戾气缭绕,她怎么可能自己跳下去?素素,你真是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

  从前万分依恋的怀抱万分依恋的人,如今已变得让人不能忍受。

  我恨恨地说:“你始终不愿信我……也罢,我自会去向王母请罪,我把眼睛还她!”

  就这样,我被剜去了双眼。

  春儿照顾了我三天,三天之后,素锦站在我的床前,她说:“你这双眼睛,我用着甚好。”

  对她无语,也终于大彻大悟。

  如果当初没有那句玩笑……当初当初,真是悔不当初。只是好奇,他既然那么喜欢那个女子,当初又为什么要答应我那个荒唐的要求。其实那本是他们二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我不过一个路人,却被迷迷糊糊牵扯进来,难道这是命中的劫数?

相关资讯:
超萌漫画:80 90后过年必做的事
梦幻最初生活:简单漫画浅显道理
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上一篇: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下一篇:一份送给你们的回忆 纪念我曾经的队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