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婷阿婷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我已无法记清这是第几次一个人站在大雁塔顶层之上,扶着油漆已经开始脱落的栏杆,俯视长安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派繁荣的景像尽收眼底,商贩间的讨价还价,女子们精致妖娆的的妆束,


 

  那件事发生之后,他便再不曾过来歇息。我知道,今后也不会了。

  那时候,在冰封荒凉的北俱芦洲,若他告诉我他已经有了心上人,我是绝不会让他娶我的。那时候,我还没有爱上他,我只是一个人很寂寞。可他什么也没说,娶了我,还将我带到这九重天之上。

  于是乎,一梦醒来,我的代价是失去了夫君,失去了双眼,失去了光明。

  在这九重天上,他是我的唯一。我一直想着,想着等孩子生下来之后,要和他牵着孩子的手,看十里云海翻腾,万丈金芒流霞。


 

  春儿推开了窗,有风拂进来,窗外传来谁的脚步声。春儿的声音有些惊喜:“主子,是木德殿下来看您了呢。”

  我从锦被里爬起来,靠着床栏,脑子有些不清不楚,虽然刚刚才醒,但仍然犯困。

  被褥陷下去了一点儿,我想,是他坐到了我的身边。

  我模模糊糊地问他:“今晚,星星亮得好么”

  他顿了好一会儿才回答:“素素,现在是白天。”

  习惯性地想要去揉眼睛,碰到缚眼的白绫时才突然想起来,眼睛已经没有了,再怎么揉,还是辨不清时辰,还是什么都看不见。

  木德沉默了一会儿,道:“我要和你正式成亲,我会是你的眼睛。”

  “我会娶她,我来做她的眼睛……”那天的噩梦再次向我恶狠狠袭来,我恐惧得浑身都要发抖,我本能地将他一把推开。

  木德来拉我的手:“你怎么了?”

  我颤抖着牙齿撒谎:“突,突然有点儿困。你去忙你的吧,我想要睡一会儿。”

  他离开了。

  春儿将门轻轻叩上。我重重躺倒在床榻上,脑子里纷乱如云。一会儿是终年冰封的北俱芦洲,一会儿是他的脸,一会儿是血淋淋的匕首,和我那双被剜下的眼睛。很疼啊,我痛得想哭,却哭不出来。

  我想,等生下这个孩子,我就要回我的北俱芦洲,从哪里开始,就应该在哪里结束。

相关资讯:
超萌漫画:80 90后过年必做的事
梦幻最初生活:简单漫画浅显道理
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上一篇: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下一篇:一份送给你们的回忆 纪念我曾经的队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