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份送给你们的回忆 纪念我曾经的队友!

  发表时间:2011-05-01 作者:夕家小颖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份回忆,纪念我的队友。

  小颖的文笔不好,写不出那种大起大落的情节,缠绵动人的语句,不喜欢看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过。

  相关资讯:鱼头兄弟 你再不回来我就把你的装备卖掉

  只是单纯的想拿简单的文字记录下属于一份我们几个人的回忆,纪念这2年来大家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不管是曾经的队友,还是现在的路人也罢,我对不起的和对不起我的也好,希望这篇帖子空闲时候大家可以拿出来回味下曾经的时光,也算别有一番滋味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金刀峡,这个区陪我走过了我人生中最不开心的一段时光,认识了很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有些现在已经不在有联系了,或者可能只是好几个月才有的几句简短的问候,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所以对那些离开的朋友们,我能做的只有欢送他们,说声再见。对于那些新来的,我也会说声欢迎。一直以为自己会跟梦幻相伴为老,没想到今天的我已经是离开梦幻2个月了。还有人说他都快忘记我是玩梦幻的了。(某人跟我打的DU别忘记)

曾经的队员
相关资讯:
梦幻最初生活:简单漫画浅显道理
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这里沉默太久了 强势推出梦幻特辑修罗门
上一篇:【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下一篇:唯美视觉飨宴 玩家手绘大赛精彩作品赏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