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婷阿婷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我已无法记清这是第几次一个人站在大雁塔顶层之上,扶着油漆已经开始脱落的栏杆,俯视长安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派繁荣的景像尽收眼底,商贩间的讨价还价,女子们精致妖娆的的妆束,


 

  只可惜事与愿唯,害怕面对的事情还是来了。

  素衣仙女下帖子邀我去瑶池赏花。我以为是仙女们的小宴,便傻乎乎地接了帖子。

  到了瑶池,才知道只有我们两个人。

  屏退了宫娥,她拉着我一路行到了诛仙台。

  她站在诛仙台上凉凉地对我说:“你知道么?金德犯了天条,被贬下了凡间。”

  金德被贬的事我听春儿提及过:三千年前,不死战神蚩尤的元神被十二勇士化为的金身封印,碧霞元君仙子私下在战神山为蚩尤战神塑造神像,使得战神元神有所归依。为了不使蚩尤堕落修罗魔道,仙子还绘制了可以凝聚战神善灵之力的上古灵符,交于金德保管,定期遍撒三界。金德一时不慎丢失了灵符,邪灵蓄积了可怕的力量欲突破封印,要不是三界勇士及时镇压,恐怕要酿成大错。

  可是,这与我又有何干系?

  素锦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丢下了一句话,有如晴天霹雳:“玉帝要重用木德,将我赐给木德做妃子。”

  我从来弄不懂他们这些神仙们的规矩和把戏,只感觉胸腹间一股血气上涌,不知道是愤怒,还是迷茫。

  她依然矜持地对着我笑:“我和木德早已情投意合,若不是金德先一步向玉帝要了我,恐怕根本没有你和你这——肚子里的孽缘。这九重天上本就不是你该待的地方,生下孩子,你就从这诛仙台上跳下去,回你该回的地方吧。”

  我不知道跳下诛仙台是不是真的可以回到北俱芦洲,况且那时候我也从没有想过离开。

  我愣愣地问她:“是木德让我回去的么?我是他的娘子,理所应当,是要跟着他的。”

  现在想来,那一番话,也真是自取其辱。

  可那时候我一直侥幸地以为,他至少是有一点儿喜欢我的,只要他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那我也是要待在他的身边的。

相关资讯:
超萌漫画:80 90后过年必做的事
梦幻最初生活:简单漫画浅显道理
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上一篇: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下一篇:一份送给你们的回忆 纪念我曾经的队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