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婷阿婷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我已无法记清这是第几次一个人站在大雁塔顶层之上,扶着油漆已经开始脱落的栏杆,俯视长安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派繁荣的景像尽收眼底,商贩间的讨价还价,女子们精致妖娆的的妆束,


 

  日子似乎是在连续的发呆中度过,春儿蹑手蹑脚推门进来,轻轻唤我:“主子,您醒着吗?”

  我压着嗓子咳嗽了声:“什么事?”

  春儿顿住步子:“素衣仙女遣婢女送了帖子过来,邀您一同品茶。”

  我烦闷地掀起被子遮住脸:“就说我已经歇下了。”

  我不知道素锦近来为什么频频向我示好。或许是因为得了我的眼睛,害我成了瞎子,所以多少有些内疚。可明明是她,是她害我被剜掉了眼睛!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局促不安却又可笑地想要讨所有人欢心的狐族女子了。我也不再日夜颠倒,学会了靠耳朵捕捉蛛丝马迹,辨别时辰。毕竟春儿不能照顾我一辈子,终有一天我要回我该回的地方。

  午膳用过之后,春儿跌跌撞撞地跑进院子,上气不接下气:“主子,主子玉帝方才颁了旨,要将,要将素衣仙女赐给、赐给……木德殿下。”后面几个字一一带过,声音很轻,但我还是听到了。

  我笑,这是迟早的事情。

  肚子却突然开始剧烈疼痛。春儿一叠声地叫喊:“主子,你怎么了?”

  我抬头向她那个方向勉强微笑:“大概是要生了。”

  分娩过程中,我晕过去又疼醒来。听说素锦换眼时,木德守了她一天一夜,而这时候,我的身边只有春儿作陪。我克制着自己不去叫他的名字。已经够悲惨了,所以不能再更加地悲惨。

  春儿哭着说:“主子,你放开我的手,我去找木德殿下,我去找木德殿下。”

  我已经痛苦得说不出话来,只好与她一遍遍做口型:“春儿,你陪我一会儿,就一会儿。”

  她哭得更加厉害。

相关资讯:
超萌漫画:80 90后过年必做的事
梦幻最初生活:简单漫画浅显道理
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上一篇: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下一篇:一份送给你们的回忆 纪念我曾经的队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