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海量高玩齐涌入 德阳文庙内战引转服狂潮

  发表时间:2011-06-04 作者:佚名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络
德阳文庙内战,引发各大高手转入。

  近日德阳内战愈演愈烈,其实倒也谈不上内战,偷袭罢了,双方互相偷袭仍在继续的同时更加入了不少不明身份的人,两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140级号疯狂屠杀酸奶瓶帮派小号导致被通缉,粉丝确实比当事人还激动。

  其实这也难怪,冥家粉丝很多,难免有几个沉不住气的。双方谁对谁错各有各的看法,再多说也无益。

  相关资讯:爆料末日晴空√燕VS冥家族 恩怨由来已久

  开了转服后接下来的事情都是这几天发生的,大家也都清楚了。冥杀冥想、无敌等冥家高层暂时没公开表态,但是冥家其他人邀请末日晴空接皇宫被拒绝。

  内战最常见的结果是一方走人,像河姆渡那样双方仍能友好相处的毕竟是少数。现在转服开了,打不过对方完全可以集体换到别的服务器,甚至还能在其他服务器作为武神坛上的种子选手。

  尽管现在偷袭仍在继续着,尽管冥杀仍未表态,但是大规模的互相偷袭已经开始,据悉近期将至少有五个方寸号进驻德阳参加偷袭,其中王屋山方寸已经转服成功,相信内乱只会越来越惨烈。

  据知情人爆料,目前已经有大量高级方寸转入进入德阳文庙,双方偷袭不断,各有死伤。

  下面就是一个新加入冥家族势力的一位高级天宫,具体由哪一服务器转来尚属未知,注意他的宠物的特殊时间锁!

展示
展示
相关资讯:
爆料:狗熊已被王府井白魔家族踢出团队
爆料末日晴空√燕VS冥家族 恩怨由来已久
德阳内战后续报道:其中一方或会转出本区
上一篇:南阳府传奇大唐声音不记 被骗数万含恨转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