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盛典杭州上演 丁磊何润东领衔八大看点

  发表时间:2011-06-2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盛典明日杭州上演 丁磊何润东领衔八大看点

  6月25日,“御风西游·腾驾巅峰——《梦幻西游》《大闹天宫》2011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全民PK争霸赛启动盛典”即将在杭州举行,届时不仅网易CEO丁磊将亲自出席,电影《大闹天宫》的几大主演亦将飞赴杭州参加这次年度盛典,让发布会看点多多,期待无限。

  相关资讯:亚姐冠军献绝美写真助阵 梦幻杭州发布盛典

  看点一 帅哥美女明星现场互动,《梦幻西游》“穿越”广告炫目登场

  这次发布会内容可以用“精彩纷呈,包罗万象”来形容,现场观众除了可以亲眼目睹当红的帅哥美女明星们在台上大演对手戏,还有机会和明星们进行互动交流,真实感受明星魅力。

  而《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广告大片也将首次完整版播出。这部由国际知名广告团队倾力打造的好莱坞级广告片,早前放出的花絮已令广大玩家心动不已。这次将让玩家们一睹为快,大饱眼福。

《梦幻西游》巨资打造暑期“穿越”大片

相关资讯:
谈古论今 说说你心的当今服战的四大豪门
完美属性 万胜府服战地府装备宝宝展示!
梦幻人物角色对比 祸水就是那些美男美女
上一篇:神仙居神威玩家也疯狂 为神器请人三界刷帖 下一篇:深夜激情 德阳文庙冥家族惊现皇宫内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