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谈古论今 说说你心的当今服战的四大豪门

  发表时间:2011-06-22 作者:a348660452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谈古论今,说说你心的当今服战的四大豪门。

       相关资讯:武神坛上半年盘点:黑马极少 冠军被垄断

  看完59联的服战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感慨甚多,有为德阳感到惋惜的,有为慈光阁的暴力感到吃惊的!

  以前总说的四大豪门一;德阳文庙,二;朱紫坊,三;姑苏城,四;明秀园。而我却不觉得,毕竟姑苏明秀已是过去时了。

  说说我心中的四大豪门吧!

  一、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四大豪门没有德阳文庙貌似天理不容啊,呵呵必定人家的成绩在那放着呢,不过这联的失利对于顶峰的德阳算是一个打击吗?是为了这个而再次爆出休整半年?无论是德粉们还是德黑~相信大家都看了59联德阳的比赛了,以前的四大豪门说得都是这几个服务器。跟巴萨那样的有钱而来的豪门?错了,以前的喜狼,外皮,现在的阿败冥想如果说是神一样的指挥可能过了,但是想想也不过吧?而当今武神坛。的名指挥呢?王府井的追风,朱紫坊的阿败,岳阳楼的美德{虽然这几联成绩很不理想而且59联这么惨,以前也算成绩不错的下面再说岳阳}德阳的。冥想台州湾菠萝。有人可能说菠萝是黑马,下面再说朱紫坊。

       然而59联外皮退役了,追风的没有参赛,美德的遭遇,相信强服豪门也只有阿败和。菠萝了,可是就这两个战术大师却都让德阳碰上了,只能说德阳为争夺甲组冠军的星海湾和慈光阁去除了两块绊脚石吧。所以我认为打败了菠萝的新战术。和豪门阿败德阳文庙59联即使是季军含金量也是很大的。58联也败了一场是黄骅港,59联也是只败一场,却造成了天壤之别~所以我认为德阳如果认为没有。

       实现三连冠而遭受打击才休整半年的话真的不必这样,你们打的很漂亮!真的。因为只有千年老二没有百年大哥!谁能说自己事事顺心没有失误百战百胜?赵子龙。只是传说~正如淘汰赛当前中死亡当前被点杀的阿败团队方寸那样的被慈光也运用的恰到好处~难道你们只能胜利失败不起吗?别让你的德粉们失望~振作起来德粉。

  还希望60联的你们继续续写你们的传奇!

相关资讯:
武神坛上半年盘点:黑马极少 冠军被垄断
人生若只如初见 献给我最爱的德阳文庙!
59联服战综述:慈光阁逆转星海湾再登顶!
上一篇:武神坛上半年盘点:黑马极少 冠军被垄断 下一篇:从门派定位出发 论门派平衡下的武神坛格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