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人生若只如初见 献给我最爱的德阳文庙!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依旧恋蔓延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人生若只如初见,又何须伤离别。想念是一杯毒药,让人忘不了。写在冥家族离开前夕。
  风雨飘我们回忆洒下了诀别,人生若只如初见,又何须伤离别。

  ------写在冥家离别前夕

  昨天看德阳4进2败北后,心情已是郁闷的无以复加,但是那时候心里还能找回一丝安慰:下联德阳会再把属于自己的冠军拿回来。然而仅不到2个小时,传来了德阳要退出武神坛休整半年的消息。得知此消息的冥粉们,我们是不是可以让眼泪肆无忌惮的飞一会了呢?

  德阳,你是我心中永远的一个痛。我们43200分钟的等待只为偷瞄你那短暂2天的惊鸿一瞥。

  你们那神乎其技的表演,那酣畅淋漓的进攻,那完美无瑕的配合,那坚定不移的信念,那锲而不舍的执着,无一不让我们虔诚的膜拜,无一不让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崇敬。我愿意倾尽腹中所有的墨水,来为你们谱写一首首颂歌。

  曾几何时,一个人流浪在单机的梦幻世界中,无人问津,曾几何时,对网易的一次次修改,失望透顶,无数次在脑中涌现出那么一个告别梦幻的念头,可是天意弄人,让我迷恋上了德阳文庙冥家族,一发而不可收拾。

相关资讯:
59联服战综述:慈光阁逆转星海湾再登顶!
59联武神坛冠军 慈光阁极品属性装备回顾
59联叶子猪明星赛:双方寸组合你伤的起吗
上一篇:59联服战综述:慈光阁逆转星海湾再登顶! 下一篇:叶子猪超级联赛半决赛:台州湾VS蝴蝶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