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骗术 流溪河玩家被骗全部过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关资讯:华夏代练因和主人吵架 直接把号转走了!

  官方回复:

  玩家自己轻信QQ上的截图,将自己的装备给予骗子,在觉察到不妥后,依然告知骗子帐号、密码,将军令动态密码、物品锁等安全信息;后期通过客服申述,物品流通无法全部找回。

  官方所提供的物品追回服务,仅为玩家不幸被盗、被骗的补救措施,无法保证一定能帮玩家追回丢失物品。请玩家无比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不要被骗子有机可乘。

  广四,流溪河。129DT。前天,8月30日。在双那有人喊百晓任务做幻境寻宝的。无做过这活动,加了。

  队长加了我QQ。尔后。来到了社区。尔后,队长通过QQ截图给我看,图片上,游戏NPC与队长对话,说要把身上所有可佩戴的兵器(不包含装备)全部给予队长点化,但给予内容不会直接出现在队长道具栏,期间不能离队,转移物品,更换队长。完成第一轮后可以找杨戬领回被点化物品。心里几经折腾下,踏出了第一步,给了当前的兵器。

  尔后,说系统检测到我还没把身上3套衣服的武器给他,就给了。还截图给我,“武器增强属性成功”。还有后文,队长再次截图,同样的界面,这次是所有装备,还把他已经完成给予GM点化后的空号截图我看。

  再次完成给予后,再次截图我看,“装备增强属性成功”。再次,同样的界面,这次是所有召唤兽,得出截图,“召唤兽增强属性成功”。这时候,队长说大家一起去把东西领回来。

  继续与NPC对话,同一NPC,说“第一轮点化任务已经成功,已经点化的物品与召唤兽需在队长IP地址下才能返回物品和增强相应属性,为了安全返回,只能在队长电脑IP一致才能返回,现在需要所有队员在同一电脑上进入幻境,期间所有队员禁止交易,给予等操作,否则无法领取物品和召唤兽”。

  马上,就意识到他要问我拿号,果不其然。既然,身上装束,召唤兽,最有价值的都没了,按此说法,给了跟没给结果都是一样的,号里已经没什么值钱的了。

  给了,对这个骗子还抱一丝希望,不给,又说物品和召唤兽都拿不回来,还不知如何是好。他成功地上了我的号。这时候,再次截图,说NPC需要获取将军令序列号后4位及动态密码,以验证物品和召唤兽。

  输入后,他又说系统检测到我的号绑定了另外的将军令,说还要验证多一个将军令,我骗他说坏了。尔后说不行,必须验证多一个才能通过验证。我的将军令已经被解除了。这时候,再来一截图,NPC说要全面解锁,才能拿回物品和召唤兽,期间不能交易给予,掉线或者顶号等现象,否则拿不回来。

  手机传来响声,“你的密码在浙江温州被修改了”。竟然还要狡辩,说系统在验证我的将军。一边说服我给他物品锁。仓库里什么的都没什么值钱的了,下了无底洞的。

  从第一步迈出了,基本上没有回头的路了。第一次做这个活动,居然被骗的,坑爹的。密码与物品锁的密码都被改了,现在还在强制解锁当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