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挤车挤人不如挤游戏 国庆宅男必玩游戏推荐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挤车挤人不如挤游戏 国庆宅男必玩游戏吐血推荐T0P5

  一年一度的“国情黄金周”即将来临,各位童鞋都有什么打算?出门旅游?打住吧,哪个风景名胜在黄金周不挤成一锅粥的?陪朋友逛街?

  算了吧,各大步行街和卖场也挤满了和你想法相同的人,趁着过节打折而疯狂shopping的人更比比皆是……相比之下,如果你的属性标签上有“宅”这个字眼,那就不用再为怎么度过黄金周的而纠结,只需要几款耐玩的经典游戏,就能让黄金周过得舒服加惬意,而且还省却了挤车挤人的烦恼——都说宅人是最好养活的,就是这么个理。

  下面就为各位宅着的童鞋推荐几款国庆必玩的高人气精品游戏,体验与来自天南海北的玩家们一起“挤”的快乐感觉!


 
人流:痛!

  Top5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的名声正如日中天,一经推出便拥有了极多的拥护者,并登陆了iPhone、iPad、PC、安卓等多个平台,成为目前最受玩家喜爱的小游戏。

  想象一下:在欢快轻松的BGM中操作卡通的鸟儿,以自身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般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不过需要用力度和角度来调整鸟儿最终飞向的目的地,只需将猪头全部砸中即可通关,所用的鸟儿越少,分数越高。

  而考验我们这些宅男的,自然是调整力度和角度的综合技巧了——当然,相信这些对热爱游戏的宅男们来说不成问题,而且可以用PC、iPad、iPhone等很多平台玩,随时随地都能玩,是杀时间的绝对利器。快和朋友们比一比,看谁的分高?

愤怒的小鸟
相关资讯:
船到桥头自然直 谈梦幻西游竞技化的道路
很黄很暴力 62联武神坛服战人员装备展示
北岳恒山内战后续报道:两大帮主三届对话
上一篇:玩家评论 观北岳恒山内战发表点自己看法 下一篇:疑似王府井白魔家族闹分裂 部分成员已转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