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追忆梦回望月区内战 蓝心和依狂那点事儿

  发表时间:2011-10-02 作者:を深爱"筱梦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事件报道】追忆梦回望月内战,蓝心和依狂那点事儿

  下面是小记跟蓝心听雨帮主神神的一段对话:

  筱梦: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筱梦。

  神神:哦哦,哦哦 您有什么事情,我就是神神。

  筱梦:梦回望月两个帮派的内战。我不想只听一家之言,所以叫你加我一下。

  神神:哦哦 我大概说下吧 。就是他们帮一个人杀了我们帮的 我们帮的人就杀了对方的 这都是我不知道的情况下 在我知道以后我找他们帮主3次也道歉了3次 还主动赔偿他们被杀的所有损失 但是他们帮个人物不一不饶的(因为他能开服站号比较嚣张)所以就找我聊 让我提出皇宫 规矩还他们定 无理的要求 最后没达成一致 (9月27日晚上11点聊的 )结果约站9月28日晚10点皇宫聊完我就下线了 就在我刚下线的时候他们就开了我们敌对大批杀我的帮众 第二天我回来才知道被杀的 你说这不讲信用的让我怎么和帮众交代 还开服站皇宫输赢已定还去有什么意义 大概就这样了。

  筱梦:不是 你们帮里的人把他们帮里的人杀了吗?

  神神:是我们帮的人杀的他们商人我已经到道过歉了(三次) 但是是他们先杀我们的 这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 之所以我道歉就是道歉3次就因为杀的他们商人 要不是这原因我还要找他们算帐呢。

  筱梦:他们帮主说你一直说赔偿但是一直没有拿出实际行动是吗?

  神神:但是我已经道歉了 他说了不踢人也可以的 就是没有赔偿那人损失 但是我个他要过2回那人的ID 每次那人都不在线。到现在他们还在杀我们商人我有截图 我已经告诉我的人都不许动的 他们就是在挑衅 就是想把事情挑起来。

相关新闻:
全民皆兵撕掉盾牌 让PK中的暴力多飞一会
国庆节任务测试报告:难度较高经验不错
红叶谷服战普陀外带地府 装备宝宝全展示
上一篇:湖南区爱晚亭第一普陀被盗 损失五万以上 下一篇:河姆渡传奇力五庄银色魔龙已经改名白魔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