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追忆梦回望月区内战 蓝心和依狂那点事儿

  发表时间:2011-10-02 作者:を深爱"筱梦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事件报道】追忆梦回望月内战,蓝心和依狂那点事儿

  神神:看到没 时间 人物名字都有 我们的商人 我都交代好了不许去乱杀可他们还在闹事 你说怨谁。几乎都是被偷袭的 没有组队杀的。

  筱梦:他们的意思是你在三届发个帖子道歉一下,你怎么看?

  神神:现在都杀完我们的了 不讲信用还让我们去发帖子赔礼啊 截止到刚才您也看到了还在杀我们商人 最起码到现在我们还在保持不动的状态没去动他们一个人 最起码我之前和他道过歉的 现在我们不停的被杀我们一直没出手您说怎么去发帖。

  筱梦:你们没有杀他们一个人?他们帮主的意思是想你把那个杀人的人T出帮派,这你同意吗?

  神神:杀了 都是昨天他们来我们帮里杀人我们是自卫的 还有我们帮那个闹事的确实杀了 我承认 不过他向我承认错误 而且没杀他们一个上商人 他们几乎都是我们商人。他们去杀我不管的 但我不能踢 我要是踢了 之前他们不讲信用屠杀我们帮这事怎么办 难到约好的时间 在不没到时间的情况下趁帮主不在就开敌对屠杀帮派就对吗 我是一个帮主就不能维护我们帮众的权益吗。

  筱梦:他们约你们皇宫,你们没去吗?

  神神:约的10点 结果服站号在和别的区的跨服杀10点没完 他们就没到 过了点才到的 说这话他们还真有脸说 我说了开幅站队去输赢已定 没意义 最开始我是想杀的 但他们10点不到 不守时的 和这种人杀有什么意义。还有 最让我生气的是 他们说在这区有狂的资本 我就听不贯这个 虽然我杀不过你们 但是我们有尊严 我不知道服站号是本人开的还是DL开的但是我希望还是不要在本区那么狂 最好去拿个乙组冠军我就知足了。拿个丙组冠军也可以。说的什么话啊 在这区我有狂的资本 你要在这区你说丢人不丢人。最起码我知道后我道过歉他们呢 不但没诚意还在杀商人刚才的截图可以说明一切。

  筱梦:谢谢你回答筱梦的问题。请问还有补充的吗?

  神神:没有了。

相关资讯:
全民皆兵撕掉盾牌 让PK中的暴力多飞一会
国庆节任务测试报告:难度较高经验不错
红叶谷服战普陀外带地府 装备宝宝全展示
上一篇:湖南区爱晚亭第一普陀被盗 损失五万以上 下一篇:河姆渡传奇力五庄银色魔龙已经改名白魔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