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玩家成就近3亿个 传闻网易将有大动作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玩家成就近3亿个 传闻网易将有大动作

  相关资讯:黄金成就争霸赛 本周成就排名前12名玩家

  10月10日消息,自9月20日《梦幻西游》新资料片“功成名就”上线以来,无数梦幻玩家涌入游戏,开启自己的成就之旅!从资料片上线的第一秒起,玩家所达成的成就数量就呈几何倍数上涨,成就统计的数字也在不断的刷新纪录。

  据统计,在游戏资料片开放短短的3天之时,玩家所完成的成就数量已经超过5千万。在国庆长假期间成就数更是一度突破2亿,截止2011年10月8日24点,《梦幻西游》玩家总共在游戏中完成成就275,113,588个,这一惊人的天文数字,再次证明《梦幻西游》“中国第一网游”称号实至名归。

《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功成名就
相关资讯:
情系梦幻愿与你携手 你是我守护一生的爱
九修全满宝宝全内丹 紫禁城给力龙宫展示
网恋也可以很幸福 菩提岛大唐的游戏生活
上一篇:至交好友为罗汉鞋翻脸 朋友可以信任吗? 下一篇:沉默不代表你们可以乱说 我小有不怕你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