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光棍节教你一招 怕寂寞的你这样度过一天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瞎聊光棍节,如何度过这一天。

  光棍节怎么过?看人家成双成对,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打击?怕寂寞的你该如何度过这一天呢?

  假如你要上班,那还好,在上班中度过这一个白天,晚上怎么办?寂寞跑来找你,与寂寞为伍。

  上班族、上学族:

  下班后/放学后,如果没有朋友相约出去玩,那么就来玩梦幻吧#17

  情暖单身节

  任务时间:活动期间每天8:00- 24:00

  任务要求:等级≥30级,≥3人组队

  玩法介绍:2011年11月11日,这是百年一遇的世纪光棍节。一位快乐单身汉来到长安城(230,120),想请三界少侠前去探访他的几位单身朋友,陪他们热热闹闹度过节日。

  晚上组几个朋友或者随便组几个人,刷刷任务,很快就过去了,获得经验而且又不寂寞,一举两得了。

  相关资讯:光棍节任务评测:难度一般25分钟90万经验  

相关资讯:
第四届梦幻吉尼斯记录评选预展(第一期)
老湿吐槽新神作犀利点评 梦幻西游动画片
求无级别 精武门玩家现场直播多件高级装
上一篇:慕田峪天元组皇宫生死战 切磋费一万起价 下一篇:玩家爆料德阳神器哥转服葫芦岛 疑收宝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