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老湿吐槽新神作犀利点评 梦幻西游动画片

老湿吐槽新神作犀利点评《梦幻西游》动画片

  网络名嘴老湿又出新作啦!当各类电视剧、电影、网游成为“老湿”的牺牲品之后,这次他将枪口对准谁进行“喷射”呢?没错,就是最近抄袭现场不断被曝光、处在风口浪尖的国产动漫!

  视频:

  新作《评国产动漫》中,《宋代足球小将》、《小殷桃和小丸子》、《大嘴巴嘟嘟》、《心灵之窗》等疑似粗率抄袭之作,以及被网游称为“山寨神作”的《 高铁侠》,都逃不过“老湿”的吐槽。对于曾被无数网民批判,被网易高层比喻为动漫“地沟油”的《高铁侠》,老湿暗讽其是“伟大”的,因为“它打破了中国动漫等于《动物世界》的格局”,“开创了中国动漫新格局” ,“不想当高铁侠的地沟油,都不是好苏丹红”。

分享到:
上一篇:五指山锦衣卫家族内战 激烈程度堪比河姆渡 下一篇:梦幻西游各种青年分类 看看你是哪一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