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骗了5万就转区 慈光阁天科大骗子全面曝光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雨雨雨雨雨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骗了5万就转区,慈光阁天科大骗子全面曝光。

       相关资讯:悲剧玩家时间锁装备被盗 找回雪球制造机

  慈光天科\129天宫沫,利用跨服机会行骗,其实这一切是他早有预谋的。

  2011年11月17号,在Q群里说跨服,这只是一个开始(下图中粉色字体浪的没心没肺就是他) 最开始也是和我们一起跨服,间接的借些装备宝宝。晚上挂了一夜后,继续跨服,到了那个时候不知不觉间,没想到的是他已经拿了 好多天科人的装备和宝宝,价值5W左右。

  因为在一起也有快一年的时间了,所以大家都没有戒心,跨服后2天没上线,是在等装备保护期吧。直至2011年11月21日中午,才发现骗子的号,所有的装备全部上了藏宝阁,我们才醒悟。在此之前,一个女孩(不便说名字)买下了,慈光129WZ你在我身边的号,一直也放在他那里打理。之前没大在意也是他自己过了藏宝阁,填了自己的资料,把号也一起骗了,还骗了那女孩的6000元。

  转了区,转去了河南2区牡丹亭,之后把群里的所有人也都T了出来。人性的泯灭,论为可恶的骗子,整个慈光主力天科,全败在了你手里。此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用言语去评论你更无法表达我们慈光天科的心情!!

证据
证据
相关资讯:
玩家爆笑意淫:百花村不敌蚩尤的真正原因
悲剧玩家时间锁装备被盗 找回雪球制造机
五指山锦衣卫家族内战 激烈程度堪比河姆渡
上一篇:玩家爆笑意淫:百花村不敌蚩尤的真正原因 下一篇:假如可以穿越梦幻西游 你最想嫁给谁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