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假如可以穿越梦幻西游 你最想嫁给谁呢?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clover123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假如可以穿越唐朝,可以穿越梦幻,管他什么国家,管他什么战乱,我只要与我等的人安度一生!我要带着我喜欢的人去那流水环绕的酒店,去领略如梦似幻的仙缘洞天……假如可以穿越,我定要奋不顾身的来到你身边,共演梦幻今生的神话!

  人海茫茫,际遇乖张。遇见了谁,爱过了谁,最终又嫁与了谁,仿佛都是上天早就安排好了的。 如果,命运能够由我自己来安排,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我会选择遇见谁?爱上谁?又最想嫁给谁呢?

  既是做梦,就让这梦做得更不着边际些吧! 看了好多的穿越文与穿越剧,

  假如,可以穿越到梦幻,梦幻里最想娶哪个女子为妻,就联想起不少感慨。

  一直以为,梦幻之女子,舞天姬是云深无踪清丽淡雅的梦中仙子,玄彩娥是携手山林归隐自然的最佳伴侣,飞燕女是智慧灵动狡颉善舞的红粉军师,英女侠是明眸善睐生死与共的知己好友,狐美人是年少轻狂奈何无果的初恋情人,骨头仿佛从梦境中的深邃幽谷来到凡间的仙子般出现於众人,都是美人隔花在云端,太过飘渺。

  论来论去,每个女子都是男子梦寐以求的女子。不如换个角度,想想,梦幻里六大角色,我们女生究竟最想嫁给哪一个?

  剑侠客——侠骨柔情

  假如可以穿越梦幻,我会嫁给剑侠客这样的男子,剑侠客是智者、勇者、情者、痴者、侠者、道者… 对于这个人物,想了好久,可却不知道该如何给他定一个位置,漫漫的梦幻长卷,一向以为是很清晰的人物,忽然间,也开始模糊起来,于是不得不收拾心情,重新收集记忆的点点滴滴,以求串画出剑侠客的一二来。

  听说剑客侠出身平民,自幼习得一身好武艺。以一柄长剑或单刀行走于江湖,是个锄强扶弱、行侠仗义的少年英雄。霜刃露锋芒,飒沓如流星。 剑侠客率情任性,狂放不羁。一生淡泊名利,嗜武如痴,英雄意,儿女情,可以说是成人的童话,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股挥之不去的江湖情结。

  历代侠客坚强勇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他们坚守良知与道义,是正义的化身,是弱者的保护神。这样一群非常人和他们的非常事,一群独立独行的性情人物,活得潇洒,活得自由,活得热血沸腾。

  少女情怀总是春,自古英雄配美女,美女爱英雄,再加上剑侠客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一张秀色可餐的面容,符合了女性心中美型是王道的择偶条件,更何况剑侠客能进方寸,与大唐,都是女生择偶热门门派,即使我不是美女,但我还是花痴的会选择英雄式的剑侠客。

相关资讯:
五件无级别 德阳文庙勇武魔王属性装备展
天科VS天元 赤壁古城内战偷袭持续进行中
早已相执成念 访德阳文庙神威组早已家族
羡慕嫉妒恨 近期150级神器装备汇总整理
嘉陵江服战大唐以及狮驼 携神器双双展示
上一篇:骗了5万就转区 慈光阁天科大骗子全面曝光 下一篇:崇武古城服战玩家 借装备没还瞬间卖号?

点击排行